來到新單位後第一次的員工旅遊。
其實我還滿期待7-11的早餐的(笑)



第一站是雪霸國家公園的遊客中心,
雖然以前有來過,但早就忘記了。



裡面有好多鴨子(大心)
拍了好幾張照片。

離開前又跑去重蓋紀念章。



下一站到苗栗卓蘭看峽谷,
因為接近11點,差點變成人乾了。



下午到西湖渡假村,
園區其實不大啊,一個人亂跑,可能一個小時就逛完一圈了,
其他時間在看表演。



比較大的收獲大概就是冰淇淋和飲冰室茶集的紀念章。

下午回程一口氣唱了好幾首歌,唱到快沒聲音了,
童話什麼時候變成我的主打歌了....

雖然我喜歡唱歌,但我的歌聲又不怎麼好聽...
下次請饒了我吧~~

這次的歌單居然有野玫瑰,好奇就點來唱了,
中間一段應該要唱日文的,不過我還是照歌詞唱。

反正要唱,就開始亂點,
點了中島美喜的歌,完全沒漢字,全日文,
其實是唱好玩的啦,結果被問是不是日文系的,
混這一界的都會懂一些日文吧。

----------------------------------------
頭一次這麼憎恨生理期,
上星期日時腰有點不舒服,剛好碰到生理期後變本加厲,
星期三痛到差點要請假,
生理期結束後,腰也跟著好了orz....

最近可能要加點班(頭痛)

POPGO.jpg 

鋼鍊6 - 阿爾這表情好可愛~
    溫莉的聲音一下就習慣,刪減了不少劇情,後面才是重點嘛。

aph16 - にに和日/本的一集,難得にに說這麼多話,但有點聽不慣(?)
     倉庫掃除終於要開始了嗎,別全英文啊(拜託)

7-ghost -原以為米卡傑就會發生什麼事,沒事就好,還可以再看一陣子。

----------------------------------------
鋼鍊22集 - 阿姆斯壯大姐還是很帥~
     被傑利姆騙到了,居然在打密碼。

幸運星6 - 我跟日和的同步率已經有50%了吧,(差不是腐女和沒畫同人誌)
     連青學也拿來玩了。

家教234 - 突然發現山本是穿著和服的,轉盤的數字是?
----------------------------------------
只要舞風的本子完成後,我就開始做些奇怪夢....(內心很想收到的緣故嗎?)

第一集完成時,就夢到收到第一集的本子,
然後裡面沒有一張圖是自己畫的....
找了半天,好不容易看到自己簽名的圖,但畫風完全不是我風格....
排版也很慘,請想像本子裡貼滿剪報的感覺。

第二集的夢稍微好一點,是多了一本奇怪特典,
圖印刷的很不清楚,內容跟小說毫不相干,
好像作者們的FREE TALK之類的。

笑一笑就好,我又不能控制自己的夢

----------------------------------------

最近圖沒有進度,懶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