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號那天,跟著旅行團去參觀總統府了,
一進門就看到總統和副總統的人形立牌可以一起拍照,
再來就是在電視上看到接見外賓的招待室,
樓下就是關於總統府的歷史。



接下來行程跑去福隆玩,中午就吃便當。
不愧是有名氣的便當,滿好吃的。



下午去參觀金車的蝴蝶蘭園和金車酒廠。



對金車的印象只有伯朗咖啡而已,
其實他們還有在研發威士忌。

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只對咖啡有興趣,
回程買了焦糖瑪奇朵的沖泡咖啡。

-----------------------------------


五月四號玩到的事件,
委員長難得沒載眼鏡就特地拍下來了~

-----------------------------------
家教240,結果山本和雲雀只用了一格出現,
稍微講一下特訓內容也好啊...

鋼鍊第三和四集,斯卡聲音ok,
我原以為高山南會用葉王的聲音去配,
但怎麼聽都是柯南(笑)

APH15,同為亞洲人,可以了解日/本的感受,
倉庫部份的翻譯,POPGO GJ啊~~
居然把英文部份也翻譯出來了。
-----------------------------------

星期六時,我閃到腰了(別笑我)
所以行動不能(哭)
還好吃過藥就好了。

母親節就全家一起打麻將,奇怪的慶祝方式(笑)

昨天一整天開始清硬碟,
不知不覺滿了ORZ....

開始畫封面草稿,封面部份打完,
還有封底,我的野心滿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