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JPG 

老天爺對我們不錯,只有昨晚下雨,
今天只有稍微飄雨而已,出門下雨最麻煩了。

這場幾乎敗的都是APH本,還有一本一入場就衝去買,
但已經完售了(哭)半小時就完售會不會太快....

這次好多子米英本,不過我對這部份不熟,所以沒買很多。
S大這次是R18的,所以我只看了一半(毆)
泉隆的梗很不錯,請出APH第二本吧~(笑)

IMG_0003.JPG 

家教這次就買的比較少,其實整體來說也少很多了。
買到FOX和JAVA的本,左邊的是家教的畫冊。

IMG_0004.JPG 

我沒有聽V家的歌,
但很奇怪,就是很喜歡這系列的家族本。
喜歡鳥控畫的鳥,可惜結局有點小悲。

IMG_0005.JPG 

這次也敗了不少週邊,APH讓我猛敗徽章 orz...
已經很常去買殘楓的明信片。
CUBIC這次DVD組+海報和悠遊卡貼,沒新刊真是太可惜了(笑)
右邊是我搜刮來的名片。

IMG_0006.JPG 

這次有不少攤開始出尼龍的袋子,不過我已經有家教的,而且還滿好用的。
這個是買新刊,看可愛就順便買了,應該只會偶爾用吧。

IMG_0007.JPG 

這次也買了不少海報,
從左起是CUBIC的APH,CIEL的家教,為龍(書名)的海報,
家教畫冊根本是為了海報而買的。

IMG_0008.JPG 

附贈的資料夾,CUBIC 的光碟圖案,
家教24集漫畫,漫畫小子這次有進~就省了去西門町了。

IMG_0011.JPG IMG_0010.JPG

S大和某攤(我忘了)的印章,我會好好收藏起來的~

回程來逛墊腳石,突然聽到雲豆的校歌,原來是手機鈴聲。
同好是到處存在的呀(笑)
---------------------------------
家教239-六弔花女孩的跟我想像的有點差距,最後的西裝真不錯。

APH13-在詛咒的英/國很可愛,某種意義也算召喚到可怕的東西。

鋼鍊3-根本完全把漫畫動畫化,能濃縮成一集也滿厲害的。

文學少女要動畫電影化?那是要做那集呢?

文學7預定五月出,6才剛買而已。

英傳7畫面圖釋出,看起和空軌的引擎是一樣的。

目前進度,
能把圖畫完就不錯了(趴)
所以沒有時間畫特典插圖了(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