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244689.jpg 

KID的遊戲,光譜代理。

自從光譜宣布說要代理KID的遊戲,並將PS2移植到PC後,
最期待就是這一款。

一到巴哈就看到預購頁,
預計一月24日發售,(那天我都回鄉過年了)
大概趁去FF時順便買回來。


其實我沒玩過,頂多在書上看過介紹,
最主要是因為喜歡畫風,聲優也不錯,

但重點是-

二代近藤隆有配音!!!!

(意圖不軌)

就這樣決定敗一、二代。
到時還可能還要多買雙星奇緣Ⅱ,
好在我薪水增加了....
======================================

今天持續面對客戶,
連客戶都看的出來我很緊張....orz
中午居然只剩我一個人!(大家都去那了...)

綁的技術還是要加強,
我要不要真的帶回家練習呢(謎:你要畫圖根本沒空)


回到家繼續穿著長襪,戴著圍巾,
真的是冷的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