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08.jpg 

私心截圖(毆

這次情報星期三就出現了,太勁爆就出現的很快。

基地篇總算告一段落了,前陣子也看的有點悶了,
果然十年雲知道計畫,才能準確知道調換時間。

219-15.jpg 

你們啊....(笑

219-16.jpg

看到瓦利亞出現高興到工作疲勞全消,
列威你留那個什麼鬍子(狂笑)
人妖你其實去打荷爾蒙了吧!

旁邊的青娃頭到底是誰呢?
有人說是瑪門的兒子,
也有人說是X爸(被槍殺

覺得X爸下集會出現吧~

219-17.jpg

DVD4的彩圖。

PCCA-2806.jpg ED.jpg

OP和ED的CD封面圖,OP的好少女風。

-----------------------------------
話說今天去考試,
星期五時喉嚨開始痛,不過只要不影響思考就沒問題。

明明考試地點前陣子才去過,
但我還是有點迷路,「路痴」不是叫假的(遠目

考試時精神很好,答題也佷順利,
但回家後就開始頭暈眼花了...
覺得老天爺真的有保佑我。

為什麼今年是我第一個中獎,
平常都是我妹先的,穿一件T-SHIRT還是太薄了嗎?
我的思樂冰啊!(謎:感冒的人不要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