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這次只花了一仟而已(你這樣寫擺攤者會哭的)

因為今年迷上家教之後,
週邊買太兇了,所以能省則省。

今天入場很快,其實我也快11點才到,
但場內好擠....
快速瀏覽後我才買了三本。(好少)

 

因為這三本是不需考慮直接買的,
CUBIC不管出什麼我都會收(除非我沒看過的漫畫)
小主的自從上次買之後,家教當然必收。
我很喜歡巧克力幻想的笑點。

約中午過後,人潮散去才開始慢慢逛,
才有挖到一些本。



袋子是這次唯一買的週邊,
因為上次CWT沒買到,一直怨念很久。



其他本,
好奇去翻了V家本,V家搞笑的點子好像特別多,
這二本都有戳到笑點,
下次再多翻相關的本子好了。

還有看到某攤做雲豆的零錢包,
和日本的不同,是毛絨絨的,
可是我已經有烏龜了,而且買我可能捨不得用...

黑奇大的攤還有寄賣大陸的空軌本,
不過我對空軌的熱情已經退很多了。

中午時,FF的工作人員好像訂太多便當,
就發給大家吃,
不過我都買麵包了,而且最近想減肥(小聲)
就沒去拿來吃。

再來有點煞風景,
今天不是有遊行嗎,幹麼挑在台大集合啊,
遠遠就看到一大群人(雲雀在的話會咬殺的)

這次比預計花的少,雖然我還特地去領錢,
不過還有12月的CWT和家教22集(日),
還是省一點,
明天先去敗小說第二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