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多久沒去漫博會了,
自從上次雷句誠來的那一次,看到連入場都大排長龍之後,
就再也沒去過,
但這次是為了家教聲優,再加上假太多,
所以就去看看了。

昨天在別人的網誌看到漫博會有賣家教春夏秋冬的第二彈海報,
所以今天第一攤就衝過去,
但只有四盒,
順序忘了,總之就是有27、59、80、8059、1827,
一盒330元,我最想要的18+雲豆已經沒了,
問了訂整盒的價錢,約快三仟元,
我在網路看到某家才二仟多元,

回家前就跑去訂了。

在那邊還有看到骸和雲雀的掛布,


售價1750  ̄▽ ̄
用看的就滿足了。



家教聲優一開始沒看到,
跑去幫同事買DVD,早知道就晚點買,
不知是不是太晚去,
我沒怎麼聽到表演啊....

有聽到ニコ和國分優香里的表演,
國分有用小言綱時的聲音,
飯田好像沒聽什麼演出....


中午休息時間,
聲優們竟然剛好從我身後走過...
要是我剛好站在那休息就好了....

原簽名時間是寫早上10:30~12:00和12:30~14:00,
所以從12:30就站在那等了,
結果等到13:00就算了,聲優站在一旁給媒體拍照,
然後13:30就結束,之後聲優就回去了,
本來還期待有表演的...@@

一旁的塗鴉板,不知是聲優的關係還是家教太紅,
整片被家教佔據啦~~



幻逆好像在哪聽過,一時想不起來,
不過她畫得真好~


畫最多的是69和27,


斯帕納,這個也很厲害,













這張是覺得很搞笑就拍了,



後來才發現夜貓也來了,(但沒看到人)
「絕望」是指沒看到聲優嗎?
發現這張圖時我也準備要走了說。



家教的宣傳看板。



今日的敗家物,其實不多,
KT的塑膠海報和日文版漫畫,我還是敗下去了...

買漫畫時還有位仁兄(應該說小弟?)
問我確定要買嗎,可以等中文版之類的,
小弟,我就是想收日版啊。

今天最多的消費是家教的長條海報,
我連同事的錢都借來用了,
那家的店長剛好在日本,還好可以幫我多買一盒,
不然我已經不知要去哪訂了。

暑假的敗家行程結束,
下個月開始節約吧,快透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