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只去過CWT一次,
但場刊好難買,再加上之前我男性向,
之後就沒去過了。

最近因為迷上家教,
然後又聽說CWT是大部份是女性向,
又燃起想去逛逛的念頭。

昨天看奧運開幕看太晚,
加上一星期工作的疲勞累積,
今天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
出門到會場已經是下午一點的事。
原本以為CWT像FF一樣,
有分三樓是女性向,一樓是男性向之類,
結果看起來全部是女性向,
男性向只佔少部份(不過其實我也沒興趣了)

場刊真的是不知去哪買,
上次還是請假去台北市買...
所以今天入場時才買,
但這樣就沒辦法先規畫路線圖,
這本場刊竟然是回家後才在慢慢看的....

場內滿滿的家教啊~
三個小時根本不夠逛,
而且今天太晚去,有些刊物早就完售了...(好怨念)
下次CWT要早點去。

雖然到處是家教本,
也有很多畫得不錯的,
可是我還是喜歡輕鬆搞笑的,
所以也沒買很多。



DH本 X2,看一看好像還不錯,又是喜歡的CP。
鳳梨俠,因為上次買了五話寺,所以就開始注意這個作者的本,KUSO本。

然後是黑奇的本。




週邊,自從上次發現資料夾也可以當海報掛後,
看到不錯的資料夾也會買。



長條狀海報,
長度比我想像中的長,平常用的海報框放不下,
大概要另外用夾的了。



難得買的袋子,因為圖不錯啊~
本來還有想買的袋子,結果完售了,
看到處都有人提著好怨念。

九藏喵的悠遊卡貼紙,順手拿了一張名片,
看地址,是同鄉的,
回家問了一下才發現,
這個地址在我家附近而已,真巧。

原本有看到一本還不錯的,也是完售,
看十二月有沒有機會再版。
還預購了另外一本,預定是九月九日前會收到,
看宣傳圖還挺不錯的。

原本四點時就要回家,
結果竟然下起大雨,
最後還是趁著雨小時回家,沒帶傘是最大的失算。



昨天看某人網誌才知道,
這個KT沒進啊....
我很想要的說,我乾脆也去訂一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