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FF12,
不過前陣子花太多錢了...
博客來的書、換機車的輪胎和鏡子、參考書和場刊,
快透支了...

而且我八月還要去漫博會和CWT,
所以這次努力的克制自己。



空軌本,這是是先預約的,
雖然已經對空軌退燒,但有本子還是要收的。


從左邊開始,
VOCALOID家族本,整場最多同人本大概是這個,
不過其實我對VOCALOID家族沒太大興趣,
會買的原因最主要是之前看過這個作者的本,加搞笑有。

AI的白狼之刃畫集,唯一買的彩本。

若雲的兒子四格集,
今天一早才看到宣傳,
所以一進場就先跑去買了。

S大的日本遊記,
因為品質保證(啥?)
連看都不看就直接買了。



這次最大目標是家教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搞笑本,
雖然有些畫得不錯,但沒笑點,
加上我之前花太兇,要克制點,
所以跳過不少本。

最上一排是明信片,
上次PF就買過這攤的袋子,
這次明信片畫得更漂亮~

最左邊開始是資料來,畫得挺可愛的。

五話寺本,之前就有聽說過,
沒想到有機會看到。

CUBIC的DH本,
這本我看得很快樂~~滿滿的雲雀和雲豆(?)
之前玩了「心目中家教排名」,第一名是雲雀,第二名是雲豆,
平常畫圖也是畫這二個為主,
原來我最喜歡的配對是雲雀 X 雲豆(啊?)

夜貓的6927本,
也是因為到台論的家教板才知道這個人,
所以就跑去看看。

也有看到一些家教袋子圖畫的不錯,
但我真得對袋子沒興趣,不想買一堆袋子放家裡。



最後才去的遊戲攤,想玩但又怕沒預算,
想要的本都到手決定才去買。

對萌系真的完全退燒,
一樓逛了好久都沒買什麼,
大部份大手本都曾經買過,但圖看久就覺得都一樣,
現在只對劇情本有興趣。

約二點時上看台吃午餐,
剛好看到KERORO中文配音員,

劉傑的聲音好棒 (/≧▽≦)/

可能有主持廣播吧,比較會帶動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