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方面的特別來賓是聲優若本規夫先生與ゆかな小姐!

若本規夫先生著名的代表角色有《銀河英雄傳說》羅嚴塔爾、《魁!!天兵高校》メカ沢新一、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皇帝シャルル等人。

ゆかな小姐著名的代表角色則有《光之美少女》雪城乃香(雪天使)、
《Full Metal Panic!》泰莎、《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C.C.等人。
兩位都是日本相當著名的聲優,此次一同來台機會難得,各位同好千萬不能錯過。

同時還會有《KERORO軍曹》八大中配聲優總出擊!
為《KERORO軍曹》中文版配音的劉傑、雷碧文等八位台灣聲優將在FF12會場同時上場演出,
將在舞台區進行《KERORO軍曹》現場配音表演。內容精彩可期,歡迎支持台灣聲優的朋友們ㄧ起前來捧場支持。

劉傑啊~~~

我好想看本人和聽現場的聲音,
對劉傑配音的最初印象是幽遊的幽助,
完全無違合感,
等大一點後才發現他在幽遊裡還一人分飾好幾角。

後來,有一次轉台看新遊戲王,
那個海馬的笑聲,
不知道我還以為我在看日配。
希望劉傑第一天就會來。

雷碧文,名字很熟,
但我說不出她配過什麼,
有空再去查查。


若本我最先想到的賈修裡的勝利V老大的配音,
那個角色真是太搞笑了。

ゆかな的作品很多,一時要舉例還真是說不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