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每天都約八點才回到家...
本來要寫網誌的都沒精神寫了,
今天本來就排休假,剛好把體力補回來。

星期六時和妹妹去台北逛,
買了不少漫畫,
也去領了訂的成瀨畫冊,
但最大的目的是家教精品,
一開始去安利美特看,結果沒什麼東西,
再來就跑去KT,
結果相關東西好多哦 o(≧▽≦)o
所以就忍不住買了不少東西。

(多圖,慎入)



家教的海報,
我其實很喜歡海報,可以看心情更換,
而且這張又是全體圖,
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
(雖然因為太大,還沒辦法掛上)



雲雀的馬克杯,
價錢還可以接受,總覺得不買會後悔...



這個也是海報,
一盒有二張,共八種隨機放的,
抽到是迪諾和十年後藍波。

看到不少雲雀的抱枕,
不過價錢...饒了我吧(苦笑)
----------------------------------------------
今天趁休假又去逛一下台北,
在台北地下街找到家教的轉蛋機,
轉到史庫瓦羅,

雖然還不錯,但我比較想要雲雀說...



(盒子圖)
又跑去KT買一盒二張的海報,
這次二種都買了,

回家馬上拆開來看,

(/≧▽≦/)  神啊~感謝你~~

抽到雲雀了~~~~



我這一星期的好運大概都用在今天了!
因為我前幾天的運真的很差。


另一組是獄寺和庫洛姆,
今天跟獄寺真有緣份,
他就佔了二張。

明天再來打成瀨畫冊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