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十年後的委員長 (/≧▽≦/)

雖然我的動畫進度只到第三集,
還是忍不住先來看一下。

也很期待聲音,
聲優真厲害,配的低沈有磁性,
果然有十年後的感覺,
害我快忘了之前的聲音。


這句話看了動畫才看懂,
奇怪了,明明是同一句話,
還是我看太快了...



雲豆變得更圓了...
雲雀大概很竉你吧(笑



刺蝟畫的比漫畫可愛^^



雲雀還是適合拐子呀。


這集只挑重點看(喂
雲雀畫的很棒呀~~
跟漫畫比起來瘦好多,

其實當初看到漫畫的十年雲,
感覺雲雀變好多...快認不出來了,
我比較喜歡動畫版的。

本來要等的字幕組遲遲沒放出,
所以只能先找別的,
昨天看了二次,
我會不會太入迷了(笑

雖然動畫進度還沒追上,
不過之後出新的還是會瞄一下,
畢竟雲雀終於出現了~

今日的塗鴉明天再放吧,
受到動畫影響,
畫的是十年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