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的成果,其實對頭髮一直覺得很苦手,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是什麼,
這兩種畫法也都不錯...

昨天因為2cat的遊戲設計版,找到NScripter和吉里吉里。
這二個都是做AVG遊戲的軟體,
吉里吉里還弄不懂,
NScripter只要用記事本寫程式碼就可以了,
又聽說有VB的基礎就應該不難,讓我躍躍欲試。

戀模我也有買,不過光那二本說明書我就研究了好久,
而且沒有相薄模式(這是AVG的重點吧)
讀取和存檔的設計也滿無言的,
甚至我後來還天真的想要用VB來寫寫看(我的程式功力哪有那麼好)

目前還在了解程式碼,
會有做出遊戲的那天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