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醫院復診,原本排十點的,故意十一點去卻剛好輪到我(大醫院真的很慢...)

醫生說我骨頭已經在癒合了,可以不用綁三角巾,手也可以自由活動(應該還不能提重物吧)
回公司工作就用雙手打文件,還是雙手快呀^^ 同事都跟不上我的速度(笑)

現在開始要讓右手多活動,已經一個月沒動,
右手好像沒什麼力氣,連拿份報紙都覺得重...

而且之前什麼事都用左手,用滑鼠,吃飯,拿文件,
就連今天回家後,我還是用左手拿滑鼠,
在這樣下去,我快變左撇子 orz....

不行,我要努力變回右撇子!!
積極鍛練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