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ミ・ス祭的畫作公開了,抓個圖做紀念。

這次大陸網友投了不少張呀,台灣的就很少(只看到一個,小天不知是那裡人)
前面幾頁的每個作品都有評語,可是剛好從我開始都沒有了(泣),
弟弟說可能是工作人員來不及寫完,下次再更新,
重看約艾祭,評語真的有補上,那我期待下次更新(v^ー°) ヤッタネ

還好寄去的信沒有亂碼,用日本信箱寄就沒問題了。

說起來,前陣子做了個惡夢,夢見看了好幾遍就是找不到我的,
我會不會太期待了點。

感覺以緹妲和レン為大宗,果然大家比較喜歡蘿莉(笑),
也有一些比較特別的角色,像有人畫桃樂絲、梅貝爾市長,
比較意外是有人畫盧安的坐在橋上的女孩,那個女孩果然讓人印象深刻嗎?
還有蔡斯的安東尼,嗯...她是母貓呀~

我投稿這張我還滿喜歡的,目前用來替換flash選單的圖,
明天才會更新到網站上,可能的話還想作成桌布。

另外falcom也放了隱藏桌布^^


織女約書亞在yso的特典月曆就看過了。

3rd的艾絲蒂爾和約書亞,一開始公開是在約艾祭時,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有桌布版,
那目前ミ・ス祭的克蘿賽和空賊女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桌布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