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玩到終章了,目前在王城地下遺跡,來寫第二章到終章的感想。
第二章到盧安,玩到這章有點興奮,因為阿加特出場部份比第一章多(我承認我很喜歡阿加特和緹妲),本來想從路人問話中,看能不能多知道阿加特以前的事,但沒講什麼。(我還滿想知道阿加特什麼時候跑去當遊擊士的),有一段是阿加特在拷問渡鴉幫,我本來想去看看的,結果橋是升上來的 Σ( ° △ °|||)︴ (誰快來借我一艘船,我要渡河呀~~)

還有在學園祭裡,發現有占卜機,占卜的話可以看到每個人的生日(但沒有阿加特和緹妲的( ̄ ̄) 我最知道的是他們二個的...)

艾絲蒂爾:七耀曆1186年8月7日
約書亞 :七耀曆1185年12月20日

......艾絲蒂爾你就別爭了,如果從生日來看,艾絲蒂爾和約書亞是兄妺。

紅蓮之塔上


到第三章蔡斯,就換緹妲出現了,
在這章也終於可以帶阿加特去練功了~~
不過這四人在同一隊伍機會還真少,
只有下塔之後一小段而已,
沒辦法帶這四人到處去練功
(不然我一定會把他們等級練高一點)。



在用緹妲的S技時,發現敘述是「拉賽爾博士秘藏的帝國製火藥衝擊炮」 ●▂● ....博士呀...怪不得有人懷疑緹妲在SC的第二個S技也是你的傑作....那不是一個十二歲的小女孩做的出來的東西。

在要塞躲士兵還真是....弟弟玩都沒碰到士兵,我玩就碰到二次,我還是比較喜歡直接戰鬥啦...


玩到終章最有趣的是,在換好女僕娤之後,準備回去之前,我把大家帶去見女王,所以啦~~女王還是看到約書亞的女僕裝 (/≧▽≦)/~┴┴

對上杜南公爵時,第一個就先叫艾絲蒂爾先把杜南公爵解決掉(因為我弟當初被秒殺)不過那個拿大刀的獵兵還是讓我陷入苦戰,對洛倫斯時,因為補品夠,所以變成持久戰,花了很久時間才打敗他(不過害我玩到半夜十二點...我隔天還要上班呀...)

目前在地下努力練功,隊伍是艾絲蒂爾、約書亞、阿加特、緹妲(這是私心~( ̄▽ ̄)~*)我把緹妲當輔助還滿好用的,不過等級還是要練高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