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滿足更多社會大眾對鐵道的熱愛,臺鐵局再次與文化界合作,預定於101年11月16日至102年12月31日止,
舉辦「臺灣鐵道舊站戳章之旅」活動,藉 由「台灣鐵道小旅行」這本書,讓民眾重新踏訪台灣許多有意思的小站,
新書完整的蒐集了台灣創新、復古兼具的鐵道風景,適合各年齡層使用,可攜帶,可記錄, 可臥遊,
是一本認識及實踏台灣鐵道的最佳指南,其中更結合華梵大學美術學系碩士張富佳小姐的精心創作,
讓部份車站的昔日名稱與人文風光在小小的戳印上融合 交流。

本次活動可說是「鐵道旅行‧幸福100」的文化進階版,藉由張小姐對91個車站歷史的訪古溯源,
和結合在地生活文化,用心地以篆刻呈現出舊站名的 圖像藝術,感動了我們,相信也能感動每個在這片土地上認真生活、
旅遊的人們,為方便民眾蒐集,臺鐵局特別從中挑選了36站的戳章,讓遊客在旅途中留下令人 回味的美好註記。

目前出版商安排2場鐵道旅行講座活動,每一場都可分別蒐集到非屬上述36站的隱藏版戳印各3枚:
第一場時間:11/17(六)14:00-16:30
            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新昌分館
第二場時間:11/24(六)14:00-16:00
            地點:新烏日站

此次除了推出這些意涵台灣鐵道文化的活動,同時也發行了「台灣鐵道小旅行」純棉手工帆布書包、
真皮票卡皮套及印有全部91個舊站戳印的L型資料夾等周邊商品,深信是熱愛鐵道文化的您引領期盼的佳音。相關商品之銷售說明事項如下:

一、期間:自101年11月16日上午10時起。
二、地點:臺鐵夢工場旗艦店(臺北站西3門內)。
三、數量:首批純棉手工帆布書包、真皮票卡皮套各60個,舊站戳印L型資料夾300組(2件/組)。
四、售價:純棉手工帆布書包800元、真皮票卡皮套250元、舊站戳印L型資料夾每組100元。
五、銷售方式:因部分商品為手工製作,故採分批限量現場銷售,第二批商品將於11月底到貨,屆時會於「臺鐵夢工場」旗艦店內公告。
六、諮詢電話:臺鐵夢工場(臺北站)02-23830367。


官網

--------------------------------------------------------------------
今年台鐵又有活動了!!!!
明年休假就有空去衝一衝吧!!!!!

家附近的火車站還是沒有章(好怨念
不過故鄉有!!(不過要衝集集線
鶯歌的瓷器真美!!


下載相關檔案後就可以看到章的圖,
17號先衝圖書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鐵 紀念章 活動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