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3782499212.jpg 

作者:華澪 插畫:Chiya
 

活潑少根筋的菜鳥鳳雛馮香,這次將要面對的挑戰是蔓延肆虐的「瘟疫」!?

隨著跟神醫鳳洵 白間的相處日漸融洽,馮香的學醫之路也日漸步上軌道。
此時,師父卻意外觀測到星相異常的亂象。隨之而來的災禍很可能是人人聞之色變的「瘟疫」!

於是一行人 奉皇帝之令前往災區診治。站在被瘟神疫鬼肆虐的村子裡,
唯有鳳家血脈能保護他們不被邪氣美男子「瘟神」所傷。而這位神秘的反派角色瘟神,
和馮香之間又會有 怎樣的曖昧互動!?

此外,除了擅長針灸的金家性感女神醫,還有潑辣少女艾草、個性溫吞的冬蟲夏草,
以及喜歡咬文嚼字的杜仲等藥靈們都將鮮活登場!

馮香原以為神醫之路能從此平穩度過,萬萬沒想到一顆檸檬竟然就毀了她的太平日子!?


金 家女神醫的強勢攻擊加上千奇百怪的藥靈,讓菜鳥鳳雛馮香陷入各種難以招架的衝擊!
潑辣的少女藥靈艾草為何對她充滿敵意?滿身肌肉的冬蟲夏草又為何面露嬌 羞?
仙風道骨的杜仲為何提到某人就悲痛萬分?天上的星星又跟這個國家即將來臨的大難有啥關係?
被人誤當成男性、甚至反被求婚的馮香,又該如何應付排山倒海 而來的頭痛人物?
面對眼前難纏的災禍,鳳家又該如何彰顯天命,拯救華胥人民?


終於等到第二集了~~~
之前就有聽到消息,總算等到它出現了。

雖然我連第一集都還沒看完,
不過我妹對它的評價佷不錯,
而且只看插畫就覺得很棒!!!內頁的黑白插畫也很精細。

看角川網頁預定這個月出,期待中~


另外,插畫家Chiya近期在籌備台港版的畫集,
預定明年出版,這個也一樣期待。

arrow
arrow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