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LIGHT網址
類型:卡片對戰遊戲
------------------------------------
本來很久沒碰FB的遊戲了,
但最近噗友都在玩,而且紅到大家都在畫圖出本子,
基於好奇心跑去玩一下。




一開始真的覺得不容易懂,
而且更笨的是我一開始就去找人對戰,
那時的我一定是肥羊吧,
搞懂就覺得有趣多了。

  

目前只有三張角色卡。

一開始選的是王子,
誰叫我看到的第一張同人圖就是王子。
王子的招式還挺不錯的,
可惜遠攻就比較弱一點。

軍犬,
是在地圖上找到的,
遠近戰皆有優勢的角色,
怪不得大家說他好用。

爛骰王,
也是在地圖上找的,
不知是不是野生(?)的比較不會爛骰,
我家的攻擊力還不錯,
但還不太會用就是了。

熟了之會就呈現中毒狀態,
每天回家必玩,
假日也是在等AP值恢復



現在是王子控一枚,

布勞都不給我其他角色,
明明有三分之二的機會,就是不給我抽到角色卡.....
只好在地圖上慢慢集。


巴哈的新手教學


Unlight(中文版) @ wiki資料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UNLIGHT 遊戲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