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shiki_1280-1024.jpg

12/4號出現蛇夫座-神楽坂四季的桌布
下載日是12月4日12月5日

只到今天為止!!!!!!!!!!

所以想要的快去下吧!!!

14-14.jpg

每個月還是會追一下空軌的漫畫,
劇情到小鬼去大鬧渡鴉幫,阿加特總算出場了,
這幕還好....


14-15.jpg


你誰呀!!!!!!!!!!!!!噴血.gif



決定了!!!!!!!!!!

我的畫風還中性一點比較好!!!!!!!!!!!!!!


----

對不起,我真的冏到了,
因為我對喜歡的角色很嚴格,
我應該慶幸阿加特這麼晚出場嗎.....

---------
轉變心情,
在K島鳥版看到一些可愛的影片,





首先是滾來滾去的鴨子們(什麼形容詞!!!
其實第一次看是慘叫的....




再來是鸚鵡式的靜岡新聞,
那個攜帶法讓我想到雲豆(大心
還可以放口袋(更大心


花了點時間搞網站的計數器,
不知怎麼原因掛了,
搞好久找不出原因,連塗鴉版也掛了,
下次改版都收起來好了。

計數器已經另外申請,但不記得數字,從零開始,
不過改版好還想再歸零一次。

今天很有畫圖的fu,多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