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521.JPG

繪師一百人我還是買了,
想了好久,還是買了吧~

DSCI0522.JPG    

在博客來買的鳳神醫,
其實當初看了四本小說封面,就對這本最有興趣,
看了其他人心得更決定要買了,
因為我喜歡輕鬆一點的小說。

最近對小說比較感興趣,漫畫就只有特定的幾套了。


-------------------------------------------
002_442.png

難得寫家教感想,
因為雲雀有特寫了~(雖然傷痕累累


003_1339.png

雖然我知道上回庫洛姆和雲雀被打的比較慘,
但這個出血量相差好多。

後面內容無視(喂!


妖尾21集
另一個世界的妖精尾巴果然不一樣,
莉莎娜還在,艾爾莎是敵人,
沒變的只有米拉珍?

還有另一個溫蒂,
在K島被捏到時,還心想溫蒂長大後怎麼差那麼多,
還好是另一個世界的。

沒想到中途還能遇到原本的露西,
而且還能用魔法,
因為這世界是用道具魔法的吧。

原本還覺得另一個世界的納茲很帥氣,
一下車就變了,果然是納茲啊。

哈比家人那段還挺溫馨的,
夏璐璐說她是公主時很帥,
承認騙人的臉好可愛。

--------------------------
今天為了拆線又到了馬偕一趟,
醫生比我還緊張啊,
因為我以前自己拆過線,所以一點都不緊張。

結束後,和妺妹一起去了康是美,
原來我們都一樣想買妙鼻貼,廠牌意外的少呢。


DSCI0520.JPG

後來又去台北地下街買了幾條項鍊,
其實受到獄寺的影響,發現原來搭項鍊也不錯,
雖然也看了衣服,但沒買,
最近流行的衣服不適合我。



其實我挑衣服限制很多,
身材不夠好,太露的不行,外出都要穿長袖(怕曬),
外出穿短褲也不行,裙子要騎車也不方便
所以還真是很難挑啊。

最近有考慮穿背心型或細肩帶的,
反正外出都要穿外套,
裡頭不如穿短一點。


今天出去了一整天,都沒讀到書呢.....
昨天收到準考證,我自從畢業後就沒怎麼回過士林了,
那我大概要提早二個小時出門....
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