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505.JPG

首先是鍊金術士系列畫冊,
這個還是青文出的中文版,售價八佰元,
不過以厚度來講,這價錢還ok,
更何況我是以七九折,再加上折價卷,
入手才花五佰多塊。

內容心得以後來PO吧。


DSCI0504.JPG

剛好碰到金石堂的出版社活動,
買青文的書299以上會送pvc 海報,
拆開時還莫明奇妙,
然後就貼在書櫃上當裝飾,
想想家教海報好像也是這個大小,以後可以換圖。

DSCI0507.JPG

妹妹幫我去天母的淳久堂買的,
因為尖端似乎不會代理,所以很怨念,那就乾脆買日版吧!
內附學姊和瑞希書籤一張,
稍微翻一下,
除了文學和召喚獸之外,還有其他作品,
這是難代理的原因吧。

DSCI0509.JPG

利用生日的六五折卷買的書,
最近還真的對攝影有點興趣,但還沒空看。

   DSCI0508.jpg 

像藝術家一樣思考,
創作革命很多人推薦,我也只先看了一點,
因為第一步是先畫自己的自畫像,
等做完這項,我再繼續看下去。

內向者求生術,
最近買了很多外國人寫的書,
外國人廢話比較多一點吧,
看了一點還在舉例那些名人也都是內向的人,
有空再繼續看。

三杯茶2 石頭變學校,
其實我還沒翻(拖走

---------------------------
今天去拔牙齒,
頭一次打麻醉打到右半邊臉麻痹,
現在還是有點痛痛的。

下星期六還要去拆線,
二、三星期後再去拔左邊,
我的特休全獻給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