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_210229.jpg

目前的進度,緩慢進行中,
順便記錄自己是怎麼上色的,每次畫就忘了上次是怎麼畫的,
然後都在慢慢摸索自己是怎麼畫的....

頭髮畫法跟之前放的不一樣,我在嘗試嘛。

自從畫了雲雀之後,我好喜歡這種立領外套,
雖然我完全不了解構造(毆飛

我也好想換桌布哦。

昨天才去找了PAINTER 9.5,
當然還是中文版的好。

好久沒交創革的的作業了,
可是一到假日就會想用整天的電腦,
然後眼睛就累到不行....

最近昆侖的連載好慢,只好另外找,
庫洛姆幻影製造出的山本,
一瞬間看成十年雲orz....

只要扯到並盛,雲雀就會出現!
雲雀我好想你(被咬殺

-----------------------
前陣子才知道IllustStudio這個軟體,
月初上奇已經公開發表繁體版了,
雖然很感興趣,但沒用過就是提不勁去買,
早點發佈試用版吧。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可是好像也沒特別涼快,
七月中要考試(雖然還沒報名)
不過沒想念的動力,
為了激勵自己,

如果今年三個考試都能考過,
那明年來印本子獎勵自己!!


明天打算去馬偕看醫生,
希望明天就能把我的牙齒拔掉,痛二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