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第一次看森薰的漫畫,
也是因為K島常常在討論,
再加上本來就很喜歡這種邊疆風格的服飾,
所以出書就買了。

前陣子剛好看了森薰的部落格
發現衣服的圖示是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天啊....

那平常畫一格花多少時間。

感想:
一開始就直接是結婚典禮,
好突然哦,我還以為會講一下嫁過來的原因,
畢竟男女主角年齡差好多。

哈刺魯雖然才十二歲,不過感覺已經是小大人了。

奶奶好帥哦~
趕人的氣勢好棒!!
這樣說的話,奶奶和愛米爾是同一族的?

愛米爾慌張的樣子好可愛,
不過為什麼這麼緊張呢?
是沒遇過還是曾經發生過什麼事?

還好故事和書風都很棒,
買了並不後悔,可以放心買第二集。


妖尾20
以後真的見不到傑拉爾了嗎?
我是真的很希望他能跟艾爾莎在一起。
原來艾爾莎姓名的由來是這個意思。

也希望熱眼也有機會再次看到。

突然回來的吉爾達茲,我以為他有完成百年任務,
然後告訴納茲龍的事之後,
就直接跳伊多拉斯篇,
真島浩真是想到什麼畫什麼ORZ...

鐵龍你變搞笑角了啦!

米斯頓葛其實是另一個世界的傑拉爾吧。


銀色鑽石20
尚禾的品管啊(大嘆)
有一頁重覆印刷,去換了其他本也一樣....

--------------------------------------------
今天因為下大雨,所以客人數大減,
好清閒的一天。

回來發現餐城改版,
不用餵員工食物直接買時間,
但結束後一定時間內要領,
總覺得有點麻煩= =

博客來的購物金逐漸生效,
突然發現我是這個月壽星有送優惠卷,
大概因為是鑽石會員有六五折,我要買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