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星期六的班聚,
這也不是第一次舉辦班聚了,但之前剛好都在平常日,
而我也不容易請假,
這次剛好辦在假日,所以當然去參加了,
這是第一次和大家見面。

班長阿米選在COCO壱番屋,大家一起吃咖哩,
咖哩還分七個等級,最辣的等級需要醫生推薦(到底是多辣


蕃茄蔬菜湯,清清淡淡的湯,
還好份量不多,沒有因為湯的關係而吃太撐。



主菜,原名忘了,
簡單的說,就是蛋包飯+咖哩+雞塊,
辣度就選不辣,別挑戰自己的極限了....

大家可能不是第一次見面,彼此聊的很開心,
希望我也能早日融入他們。



甜點是水蜜桃奶酪。

吃完後就開始抽籤遊戲,
要送抽到對方一張圖。

咦!!!?????

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完全不知道,
也完全沒準備。

筆是餐廳的,橡皮擦則是和阿菊借,
感謝阿虎給我紙。

還好餐廳冷氣夠強,可以不用手帕,
不然我的手汗可是很嚴重的。



這張是結草畫給我的,
大感激!!!我會框起來的(笑

期待下次班聚~
下次就會記得帶紙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