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8.JPG 

這次公司聚餐又跑去西華去了,
這次的主題是台灣小吃,
所以有煎餃和像小籠包之類的東西。


DSC00249.JPG 

部份還是維持原樣,
我又嘴饞跑去吃壽司,生魚片還是一樣的好吃。

DSC00250.JPG 

蚵仔煎是現煎,味道還挺不錯的。

除此之外,還有担仔麵,
也是現煮,還可以挑想加的材料(貢丸、豬肝之類)
但那一碗的份量實在太多了,
說不定我只吃這一碗就飽了,所以我不敢點。

潤餅的味道不怎麼樣,我還覺得家裡包的比較好吃。

DSC00251.JPG 

吃不到幾盤,我就進攻甜點了,
哈根達斯的冰淇琳。

DSC00252.JPG 

再來就是小蛋糕和奶酪之類,
不過吃完二盤就膩了,
我好像愈來愈不能吃甜點了。

這次吃好少,算一算也才五盤而已,
我的食量怎麼小的這種程度。

吃完就開始同事鬧了起來,
比一些奇怪的動作照相留念。

同事提議玩猜拳,輸的要夾子在臉上,
我猜拳一向很弱,
結果同事輸了有夠慘(笑

最後西華還有抽獎活動,
我們抽到二張餐券,星期一大概私下在抽一次。

----------------------------------
1267784491091.jpg 

大場惑的「星之聲」出了新裝版,
插畫是竹岡美穗

台灣會代理嗎?代了我馬上敗!(什麼買書標準啊!?)

----------------------------------
wind.jpg 

弱弱的塗鴉一枚,我知道骨架歪了啦!
我還是別直接在電腦打稿....

不過我好想上色,想畫頭髮和眼睛。

創革有好多活動哦!
不過三月中就要考試,還是別亂跳坑吧,
雖然坑是四月,等考完再來報名看看。

今天好熱orz.....一熱就不想做事,
可是玩了一天的電腦,眼睛也不大舒服(真難伺候
還是早點變涼吧(奇怪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