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昨天的遊記,
先抱怨一下,

是誰說休假就要出門的!!!比沒休假還累啊!!!!


昨天是因為上週末出外遊玩,
等於都沒休息到,所以請了一天假休息,
順便去台北,想買點衣服。

本來要幫媽媽換行照的,結果留錯行照,
才又改成馬上去台北。

第一站是光華商場,

結果 「本日公休」

超傻眼,我是特地請假過來逛舊書攤的,
光華商場什麼時候有公休了。
只好又轉移目的地。



坐捷運到西門町,
發現其實有很多家店在賣帽子,
一開始看到的帽子有點貴,所以沒馬上下手,
不過之後會去買回來吧。

這二頂相較之下就便宜多了,
而且店員也很會介紹。

之後跑到阿美利特逛,只可惜沒有想要的東西,
不然滿伍佰元的贈品是星座彼氏啊 > <
好想去亂買東西(等一下)

在萬年大樓的雜誌瘋發現pixiv美少女畫冊,
因為已經沒怎麼地方在賣就敗了。


再來就走回台北車站,在漫畫小子領了訂的書,
漫畫速寫講座因為至少還有八五折就先買了。

在隔壁的墊腳石看到插圖設計市集,
看到洋蔥班的作品,
突然想把插圖設計市集整套敗回家(慢著!)
也想去投稿看看,
但至少先把舞風圖畫完,再累積一些滿意的圖再說。



原預定要去五分埔逛的,但到台北車站時已經四、五點了,
所以改逛地下街,其實賣衣服的店也不少嘛,
我還滿喜歡那種擺了一堆,感覺也有點菜市場味的攤,
有從中挖寶的感覺,價格也很便宜。



結果也只逛了二家,而且還是同一家只是不同分店,
回程時還經過不少家。

不過我怎麼都挑黑色系,雖然我的黑色系衣服的確比較少,
下次再看看別的顏色吧~



我一口氣買了四件,而妹妹是買了二件。

看看荷包,也沒花很多嘛,
這次逛街,有很多預定的事都沒完成,
至少衣服還是有買到。

-----------------------------------



同事真的很喜歡給我驚喜,一早擺在桌上的橘子,
嗯,不夠可愛(這不是重點)

-----------------------------------



聽說闇末出十二集,
十一集是八年前的事(咦?這麼久了嗎?)
聽說畫風改很多(我八年前的畫風也差很多吧)
看這封面是還ok,但看另一彩頁就.....


有心理準備再往下拉....




























麻斗、密,


八年不見,你們都長胖了 orz.....


有人說猛一看還以為是APH,
扣掉麻斗,依序是英/國、奧/地/利、法/國(噴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