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2.jpg 

本來想把這幾天的網誌分開寫,但還是算了。

273感想:
山本來救老婆了(笑)
真.六弔花只剩桔梗而已,會倒戈嗎?(期待)
雲雀就只出現一格而已,
ghost原來是平行世界的白蘭。
大家都到齊了。

這幾天看了召喚獸的動畫,
感想待補。

----------------------
星期六去看後站買漫畫順便看教學書,
下午又跑去愛買。

我的mp3是高中時辦網路時送的,
最近不但接觸不良,
隨機還是亂跳,
例如山本的歌,中間穿插骸的歌(倒)
所以就去買新的。

DSC00225.JPG 

創見的mp3,然後我很喜歡藍色,
本來想找電池充電的,
不過那已經算稀有物了,所以還是挑了電腦充電的。

最近好像也出了mp5,不知跟mp4差在哪裡。

-----------------------
今天則是去了三峽白雞一趟,
拜拜保祐平安,和拿些春聯回來。

下午則是在趕圖,今天是截稿日,
總算是畫完了,
明天再po文吧~

看網友網誌,發現剝皮寮有印章可以蓋(閃亮)
馬上去查,
在萬華區嘛,那我怎麼不知道,
再仔細查,

就在公司的斜對面

我每天下班都會騎車經過,我居然都不知道orz...
不過我下班時也關了,等休假再去蓋好了。
-----------------------
facebook星期五的更新



CS的登入畫面變成軟糖小熊了,
也沒什麼大幅更新,多了一些很好吃的擺飾,
我就買了那隻會旋轉的小熊。



而PS則是加入粉絲就可以得到小熊,
最近PLAYFISH盡全力來吸引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