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同事邀約一起去吃飯,
有關吃的我怎麼可能會拒絕呢(笑)
而且我也沒吃過壽喜燒,
當然想去嘗一嘗。
地點是最近新開幕的京站樓上。





我和另一個同事搭捷運,其他同事騎機車,
雖然有聽過京站,但還是第一次來,
和同事會合後,就迫不及待的進入店內。



壽喜燒不太像火鍋,
有點扁平的鍋子,裡頭放了些醬油,
接下來就是把蔬菜和肉類放下去煮。





肉的沾醬則是生雞蛋,剛送上來的的蛋還印了字,
還滿好吃的。



肉有牛肉和豬肉,可以無限續點。
不過算一算我只吃了二、三盤。



服務生會推著推車,詢問客戶想要什麼蔬菜。



煮了一半的鍋子,
還可以點白飯,飯是越光米,
而且我是飯食主義者(大心)
沒吃飯好像沒吃到東西,
所以吃完飯我也飽了,被同事念來吃壽喜燒怎麼可以猛吃飯(笑)

我和一個同事一鍋,另外三個同事一鍋,
還好我們口味都比較清淡,
另一組同事吃我們煮都嫌沒味道(笑)
而且他們還挺能吃的。



飯後甜點是檸檬冰沙,
一個人是399元,加服務費約四佰多塊。

arrow
arrow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