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ddendeath.gif 

圖源來自於本家,
魔王也在根據大家的來信增加新圖,
真希望我也有到達這境界的地步。


hutariiii.gif 

其中一張插圖,

東歐夫婦!!!!

我這個聖誕節圓滿了~~(不要隨便圓滿!)
感謝要求畫這二人的網友@@

santa3.jpg 

剛更新的圖,
只要有奧/地/利就好(姆指)

再來48話的感想
48[(000359)22-45-54].JPG 

48[(000779)22-46-14].JPG 

還是一樣是東歐夫婦,
期待這集很久,因為奧/地/利終於發現義/大/利是男的了(笑)
變聲那有這麼突然的orz....

------------------------------------------------------
今天雖然是聖誕節,
但公司沒什麼聖誕氣氛(指擺設)

本來是剩我和師父還沒考試,
結果師父考完了,我是最後一個,
還好題目很簡單。

大家其實很愛玩我吧....

聖誕卡果然完成不了,我還是只能假日畫圖,
那可能要等元旦了吧。


明天要去高雄玩,
星期天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