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官網公佈了影片截圖和人設,
當然跟原畫比起來崩壞的很慘(什麼感想)
光顏色設定就讓我很難想像這是同一個人。
雖然這麼說,但到時候上映時我還是會看的。




那接下來是官網公開的人設,
有心理準備的請點入。






心葉算是第一次看見動畫圖吧,
髮色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在k島抓到的截圖。











附上劇場版套裝的特典,
竹岡美穗的圖還是好棒~~
其他月份的就是漫畫畫風圖、不知名人士的學姊和動畫圖。

另外渴望死亡的幽靈要廣播劇化,
這樣又有新封面圖了!

------------------------
今天在公司吃肯德基,小慶祝聖誕夜,
頭暈了一整天@@不會快感冒了吧。

在公司畫了新年賀圖,
想做成明信片啊,
雖然昨天畫了聖誕節的草稿,
不過今天完全沒動工,
假日又不在家,這樣來的及嗎orz....

弟弟在我回家前就被召回軍中了,
油飯又沒吃到....

k島出現獵人連載,引起了一陣騷動。

突然發現有人在巴哈的畫廊留言,
而且是九月份的事@@

對不起orz....

我會常去畫廊看的,
不過碰到也是喜歡結界師的同好很高興,
等幫舞風畫完後,會去畫一下同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