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114.JPG 

左邊是我的,右邊是妹妹同學寄來的。

感謝舞風寄給我~
突然收到聖誕卡片還滿開心的,
這是第一次收到別人用寄來的,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寄自己畫的最好,
但以我畫的速度實在是佷慢...


一個晚上也只能打好草稿,
上色就更慢了,
如果星期五能完成的話,會放在部落格上。

DSCI0116.JPG 

這是草圖,
咦?看不清楚,
這只是草圖,上色時我會大修的(喂!)

----------------------------
昨天中獎大概把好運用光了,
今天工作不是碰到比較花時間,就是麻煩的客戶,
(不知欠同事幾杯飲料了)
偏偏一早頭就有點暈,
今天還是早點休息吧。

本來不想麻煩師父的,
但自己還真難抽出空了,
不過客戶已經搬家,所以也只能等他來了。

----------------------------

facebook餐城更新了,
新料理又要柳橙,
好在最近官方有在送。

----------------------------

真的被我等到博客來特價了,
之前想要的書都79折了,
那我要那天下訂單好呢?

為了身體好,先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