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http://www.jumpfesta.com/goods/index.html

在昆侖看到的資訊,
因為我只對家教有興趣,所以只貼家教圖。

broccoli01.jpg

聽說是裝麵的袋子,好可愛~
我可以只要袋子不要麵嗎?

1004-11.jpg

馬克杯,
雲雀的圖很明顯是剛轉換過來時的圖^^
山本則是初遇幻騎士,
骸就是對古羅時,
其餘不清楚(獄寺看過但想不起來是那?)

animate01.jpg

雲豆的圍巾,
看起來好像是之前的零錢包縫到圍巾上orz....

ensky1-3.jpg 
長條海報,
怎麼說呢?我比較喜歡大家正經一點(啥?)

850.jpg 

音樂盒,雲雀和獄寺很可愛!


新ed的歌名是gr8 story
聽說可能是1月27日換ed,有cd封面圖但很崩(動畫組啊....)

------------------------------
雖然才年底,
但在巴哈已經看到明年國際書展的事,
目前確定特別來賓有釘宮理惠、竹內順子、小花美穗和村田蓮爾。

------------------------------
昨天沒領到的客戶今天領到了(太好了)
我本來就很好說話啊orz.....

客戶還沒來幫我補章,

快點來啊,你家的電話打不通啊!!!!!!!!!!!

時間總是不夠用,一下就該睡覺了orz...
都沒什麼時間畫圖....

博客來的優待券要滿一仟元以上才能用(倒)
那你趕快全館特價我就可以大買特買了(喂!)

手擦藥粉後好很快~

只要再上一天就可以在家躲被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