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113.JPG 


先po個傳單圖,從各攤搜刮來的(喂)

今天一早起床就隱約聽到雨聲,
打開窗戶一看,果真下起雨了,還不是毛毛雨,
要不是今天去的是CWT,不然還真不想出門。

好在到了會場已經沒雨了,
今天其實和伊雪約在捷運出口見面。

其實伊雪的圖很棒哦,
原來是因為沒描掃器或相機之類,
怪不得我看遍了整個部落格就是沒看到圖。

稍微聊到漫畫社的事,
他們每週都會畫社報,好棒哦!(羨慕)
我高中時只是每個星期交作業,而且那時都只畫仿畫,
之後還出了第一屆的社刊(應該吧)
不過當時的畫技還滿慘的。

我好像沒有一個有完稿的漫畫,
我只會用沾水筆,而且很菜,
第一次拿沾水筆就是高二時,網點也是....
現在大部份都在電腦完稿。

後來就和伊雪分開,各自逛攤,
今天人好多orz...
有部份攤好擠,尤其E和F攤之間,
也好多攤需要排隊(淚)

平常聽廣播音樂也是樂趣之一,
但今天的廣播到中午才播(好晚)

離開會場,看到星座彼氏的cosplay。

約逛到二點多,跑去吃福勝亭(優惠券)
再來就是到西門町的阿利美特,
雖然買五佰有送杯墊,但今天沒想買的東西,
上次買的pixiv2009年鑑已經沒看到,
想要的東西還是看到就買比較好。

之後又去漫畫小子買漫畫和訂了一些書,
嗯,花了好多錢orz....



以下開始戰利品,這次還是以APH為大宗。

DSCI0106.JPG 

這次首要目標是APR2,APH混合RO的本,有沒有機會出第三集呢。
我是奧/地/利控,配對不拘,歡迎大家來跟我搭訕(笑)
雖然在伯樂巷也有看到奧/地/利 中心本,但太正經不是我的菜。

DSCI0107.JPG 

s大的因為是R-18,所以我沒看(還沒那恥力)
兄弟本,某人唱歌戳中笑點,
幸福家庭計畫,封面看沒什麼,內容很棒,
超愛NINI的反應,某方面來講,我是支持中/灣的嗎?

DSCI0108.JPG 

不憫之兄,原來丹麥是哥哥嗎?
只要笑點不要太低級,他的本我還滿喜歡的。

小香觀察日記簡單說就是灣去香家玩,
因為曾經去香港所以覺得還滿有趣的。(雖然是N年前)

一樣R-18跳過。

DSCI0109.JPG 

原來這本跟我之前買的「鈴蘭」是同一個作者,還好有買下來。
這個阿爾你那位(推眼鏡)
CUBIC和良子的惡友合本。

DSCI0110.JPG 

非APH的本,
沒有名字的妖怪,我也很贊同夏目的故事還是治癒好。
山本和雲雀畫的還不錯。
鋼鍊搞笑本,再刷才買到的。

DSCI0112.JPG 

週邊類,
家教月曆本,我發現我只要覺得雲豆可愛就會買,我是雲雀和雲豆控!
風和雲雀的明信片,
S大的APH手帳,裡頭的Q版很可愛(忘了拍筆)
右下是填寫問券得到的明信片,還好我們寫了兩張。


DSCI0111.JPG 

幫舞風買的刊物(PO上來給舞風看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