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襄理調動,所以公司就到豚屋聚餐,
今年去第二次了。
這次沒忘記拍門口的豬。





前菜涼拌,
上次全由經理負責點,這次反而可以自己點,
突然不知吃什麼好,
最後點了蔥花味噌豬排。

我們比較其他人晚到,餐點也上比他們慢,
所以當開始上菜時,我就開始猛吃,
完全忘記要拍照了(毆飛)

每次大家都會點泡菜,
其實我是很怕辣的人,光吃完泡菜就吃掉半碗飯,
最後大家的飯還分了點給我,
我就吃了二碗飯(我是飯食主義者)

甜點是芝麻冰淇琳,
飲料是冰奶茶,喝不完好可惜....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說,
自從上次聚餐,大家就知道我喜歡高麗菜沙拉,
所以這次吵著叫我把便當拿出來,
把吃不完的高麗菜和豬排帶回家(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