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3_215848.jpg 

最近facebook的主要玩的遊戲,
已經變成寵物社區和餐城了。

之前寵物社區只是覺得釣魚很有趣而已,
後來偶爾去逛一下別人的房間,
才發現原來房間可以這樣佈置,
所以開始卯起來收集東西(我本來就有點收集癖)

有一間放置釣到的成果,
一間打算做廚房,擺一些食物,
還有一間雖然還沒開始,
不過預定做睡覺房間,和收集布偶。

突然有個目標就很有幹勁,
每天都很勤快的把比賽跑完。(喂!)

餐城為了增加食材,
一口氣加了不少同事,大家等級都練的好高orz...
不過也終於可以開始做料理了,
目前升級的是芒果布丁和熱狗薯條,
看到新料理感受就是不一樣~

今天也終於升級可以徵第六個人了,
不過我還是叫她煮菜,煮菜速度實在太慢了,
所以我就自己手工掃廁所。

趁機買了不少冰塊,
剛開始玩時一直覺得食材很貴,
玩久才覺得其實錢也不難賺。

2009-10-01_185734.jpg 

country story又改版了,
這次每日進入就可以挑一個禮物,獎品都是食物,
這樣也就比較捨得吃,
另外也可以更改名字和換性別。

--------------------------

260-18.jpg 

家教260,
截一張還不錯的雲雀~
雖然這次是彩頁,不過人物太多,
看起來有點像某某貼紙。

其實之前看到情報還滿冏的,
為什麼初雲和雲雀那麼像啊!
那其實初霧也是鳳梨頭吧!

--------------------------
eyeshie37.gif reborn26.gif

光速37,這個就真的是最後一集了吧。

家教27,天野媽的人物愈畫愈瘦....
裡封是一平和風師父。
我的家教從24集後就沒買了,
我怎麼可能一出版就衝去台北買,有空再一次訂完好了。

--------------------------
9823910168786731.jpg 

這個月角川預定出的小說之一。

然後文學少女也出了,本來是要去試手氣的,
不過舞風已經幫我抽到了(感動ing)

今天為了鋼鍊還是出門一趟,
看了一下原本想買的「最後的彼得潘」,

好薄哦!!!!

薄沒關係,問題是售價190,
文學少女快厚了一倍也才200,
如果真的要買,我買的下手嗎?

看到新版的風動鳴,封面真的不錯,
其實想買的輕小說,角川還是佔多數,
還滿想買之前得獎小說,
不過這次活動的海報對我沒任何吸引力,(為什麼沒詠使的海報)

最近好像有小說的收集癖(坑不要亂跳啊!)

跑了二家超商,找不到場刊。

鋼鍊23集,
大佐嚴肅到尾,
金普利沒想到是這樣結束的。

大姊,其實你弟弟沒你想像中的沒用,
檔下的那一幕很帥,
唯一的笑點是姊弟吵架。

最強的人出現了(笑)
------------------------------
雖然有點下雨,
不過我家照常烤肉,我家一年也只有烤這麼一次,
這次材料很多樣化,
我還吃不夠飽呢(笑)

------------------------------
很久沒打網誌了,
因為打起來很花時間,至少半小時到一小時吧。

然後最近畫圖優先,
因為11月要交封面,
然後下星期要出門,週末都不在,
月底又要去pf,不加油點怕開天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