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10030160.jpg 

納茲:柿原徹也
露西:平野綾
哈比:釘宮理恵
格雷:中村悠一
艾爾莎:大原さやか


柿原,我對他的印象只有公主公主的實琴(印象好薄弱)
哈比是釘宮啊,會用什麼聲線呢?
中村悠一不太熟....
艾爾莎沒想到是大原さやか,雖然她有配過侑子啦....


鋼鍊16、17集
恩維自從由高山南配之後,為什麼好像變成搞笑角色,
我一聽到他的聲音就忍不住....
劇情有更動到。
-------------------------------------------------------------
我回來了~我的房間~~~

上周末,房間借給親戚睡,
突然就不能隨意進入自己的房間了,
電腦借人玩沒關係,但我連畫圖的空間也沒了(家當都在房間裡)
這二天過的有點無趣。

昨天下午因為真的沒事做就跑去後站買漫畫了,
結論,
不管去多遠,只要會曬到太陽就是要防曬....
才騎十分鐘的車,
我的大腿曬的好痛...

御界神紀開始快速的第二輪。

恭賀亞錦賽贏南韓和中國( ゚∀゚) ノ♡
雖然輸日本但成績也不錯了~

今天有新的工讀生,
不過還真的不知道要讓她做什麼好....

旱上還很閒,下午就真的有星期一的感覺。

能不能來個颱風,下場大雨(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