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4.jpg 

開始來展示我的戰利品。

這次敗最多的果然是APH本,
中間本是把APH和RO混合了,滿有趣的。
我和我妹真的是奧/ 地/利本命,只要是相關加上劇情不錯就敗回家了。 


IMG_0015.JPG

FOX.CC的本是幫舞風買的,
在會場看是有點悶,但回家重看就沒這感覺,去CWT再買好了。

IMG_0016.JPG 

左邊下面一開始沒興趣,妹妹翻了才發現是二人合本。
左邊上面也是合本,一開始以為是小說本。
最右邊的雖然畫技還不夠好,但梗還不錯。

IMG_0017.JPG 

唯一的家教相關物orz...
右邊的是8059本的續篇。
中間是鈴野崎嘉的月曆卡,畫風和動畫佷像~
之前提過的御界神紀2。

IMG_0018.JPG 

其他刊物,
JJR5,這本之後這系列就先告一段落。
V家合本,最喜歡還是小右的漫畫。
左邊的是創革洋蔥班的作品。
---------------------------------
其實也不少畫的不錯的APH本子,
就只可惜是比較嚴肅題材,
我還是喜歡輕鬆一點的。

今天一早去7-11買飲料,抽中79折。
排隊入場還好很快,
約11、12點入場,在三樓逛到3點,
而一樓只花了四十分鐘。

突如其來的雷陣雨,
雖然有帶傘,但雨太大還是濕透了,
還好騎車回家時已經沒雨。

回家發現部份本子有濕掉,
還好乾了就看不太出來,
最嚴重的大概是我的印章本,
明天再全部掃一掃吧。
下次要記得帶塑膠袋包好。

回程也先去買CWT的場刊,
看一看,
又是另一戰場的開始(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