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_214918.jpg 

■官網■

其實從星期日開始,我都在玩這個。

雖然有買一代,但還沒裝來玩,
而FF預定出二代,正在考慮要不要買,
剛好官網有體驗版,就下來玩了。

體驗版只有二個章節,所以星期日就結束,
覺得還不錯,FF預定會買。

因為玩不過癮,馬上就灌了一代來玩,
先接觸二代的系統,再回過頭玩一代,差點不能適應。
看訊息方塊,應該是用吉里吉里做的吧。

當初只是因為畫師群還不錯才買的,
如果當初也有體驗版的話,買的動機應該不止如此吧。

劇情用了不少動漫梗。
我一直在看黃帝夫婦的閃光啊,螺祖比想像中的天真。
默娘是無口角色,深藏不露(笑)
牛郎織女很可愛,可惜戰鬥上不實用,還是用來拓荒和研發吧。

因為性轉角色不少,所以我一直以為后羿是女的,
結果只是被迫裝女裝。

馬賽克好強,我愛他的嘴炮~
應龍升級後的招式可以說是目前最強的吧。


不過今天開始會暫時停止玩,
想等我弟回來再繼續,
先去畫我的襯衫祭。

雖然家教二周年有點靈感,
但畫的意願還是不大,
每次都是趕出來的,
我是沒暑假的人啊(嘆)
--------------------------

從星期一開始,
因為電腦操作的改變,搞的大家兵慌馬亂,
幾乎等到快11點才正常工作,
下午又差點不能結帳。

原本以為第二天會好一點,
結果還是一樣的亂(大嘆)

今天睡眠不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