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1.jpg 

那先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特地請一天假在家,
不過沒做什麼事今天就快結束了orz...

這張是很久沒畫的網站版娘和寵物,
自從迷上家教就很久沒畫了(被打)
因為是自創角色所以很好畫,
從開畫草稿到完稿,可能只花了四小時,
我還是喜歡畫衣服。

完整圖會放網站上吧,
我為什麼老是畫長條圖呢?

IMG_0013.JPG 

舞風給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那個雲雀的海報組,
呀~真是不好意思,這個佷貴的...
當初和小說本一起寄來的。

IMG_0016.JPG 

那這個是妹妹送我的,open將的盒玩,
抽到的是國際機場,
只要open小將是笑的就好,
看過其他部份圖片,荖濃溪的也不錯。

還一個禮物要親自去拿,
拿到手再補上來。

本來想畫兒女月曆圖當生日禮物,
但就是因為這樣不想馬虎的畫,
還是畫來明年用吧。

謝謝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鞠躬)

----------------------------------------
今天把7-ghost  11集補完,
自從知道米卡傑轉生為小龍之後,
又有動力看下去了。
弗拉烏真的是刀子口豆腐心(笑)

接下來去念書(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