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全公司到忠孝復興附近的「豚屋」聚餐,
師父臨時請假真是可惜,少了一個講笑話(毆)

門口有一隻小豬在跑,想摸但又怕被咬....(豬會咬人嗎?)

雖然經理說高麗菜、泡菜、味噌湯和飯,續盤不用錢,
但其實份量很足夠,吃不太完啊。



一開始送上白芝麻自己磨當配料,可是我覺得我只吃到醬油味,
偶爾嚐試韓式泡菜,但結果是吃完的同時也灌完一杯水,
不吃辣就不要勉強自己好不好(打自己)



豬排上桌,這個是紫蘇梅豬排,
看起來有點像壽司。



蔥花腰內味噌豬排,這個挺下飯的。



蘿蔔泥腰內豬排,
這個口感比較清爽,大概是搭配蘿蔔泥的關係。



乳酪里脊豬排,吃這個就好玩了(啊)
因為分開是會「牽絲」,同事會幫忙切斷。



前三盤合在一起的高麗菜絲,
剛好坐在一起的同事都不吃,合在一起還真大盤....
可是我好難得吃這個哦,(雖然吃不完)
最後我就打包回家了(笑)

帶回家的部份,晚上就被我爸吃掉了,
大概只剩半盒高麗菜。

又被吐嘈台語說的很爛了(哭)
所以我說我是語言白痴啦.....

大家對我的網誌好好奇哦,我真的沒寫什麼....(遠目)
偶爾寫寫抱怨文而已。

問網誌名是什麼,
..............................................

對不起,這是某首歌的歌詞,中文我念不出來,
只能念日文。

我是念資訊的,畫圖是興趣,
雖然有以前有去報美工科,但沒緣考上。

-------------------------------------
今天打電話回原單位,結果說什麼不知經辦是誰叫我重打,
就掛電話了。

如果我知道分機還會打到總機嗎?!(怒)

應該是小豪吧...
如果我是一般的客人早就去投訴了,
真想重打回去抱怨。

明天休假,預定把朋友的生日禮物完成,
其實我也想做一下遊戲,
嗯...時間不夠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