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jpg 

我跑去註冊了,
<- 連結在左邊
之前聽說註冊需要會員邀請,現在這條規定好像解除了。

昨天就先發了緹妲那張圖上去,
寫日文簡介花了不少時間....
我妹和她的網友辛苦了。

放上去就馬上有人點閱和評分(好快)
今天回來發現圖下面多了2 users(類似訂閱)
一樣是空軌的同好,
再點進去看,又看到不少知名的人,
還有認識的網友。

反而是加入之後才知道怎麼逛。

pixiv的更新率也很快,上頁才看到的圖,
馬上就掉到一下頁去了,
本來想找昨天發的圖,我看算了....

--------------------------------------------------------------
今天又被師父念了orz...
對自己的能力不足感到生氣,
那裡可以告訴我所有的注意事項。

不過下午的上課讓心情好很多~
師父還真會猜(笑)


跑去逛博客來,書又開始特價了~
想要的書很多打七折,
最便宜有到五折,
這個月剛好有送九五折卷(生日禮)
看有沒有機會用掉。

昨天在創革發現新的遊戲製作程式,
我的程式魂又開始燃燒了(謎:先把你的圖畫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