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之前就有聽說可能會換聲優,
後來先看到艾德和阿爾維持原聲優就放心了一半,
不過再次發佈的聲優陣容,就幾乎全換了。

消息來自k島。

溫莉・洛克貝爾:高本めぐみ…(豊口めぐみ)
羅伊・馬斯坦克:三木眞一郎…(大川透)
莉莎・霍克愛:折笠富美子…(根谷美智子)
約翰・哈博克:うえだゆうじ…(松本保典)

亞力士・路易・阿姆斯壯:内海賢二
馬斯・休斯:藤原啓治
瓦特・法爾曼:浜田賢二…(室園丈裕)

瑪莉亞・羅斯:名塚佳織…(斎賀みつき)
金格・布拉德雷:柴田秀勝

斯卡:三宅健太…(置鮎龍太郎)
拉斯多:井上喜久子…(佐藤ゆうこ)
庫拉多尼:白鳥哲…(高戸靖広)
恩維:高山みなみ…(山口眞弓)
佐魯夫・J・金普利:吉野裕行…(うえだゆうじ)(更正)

アイザック:山寺宏一 (待查)


高本めぐみ是那位....是比較新的聲優吧。

我比較震驚都是敵方方面,
拉斯多是井上喜久子,(腦中搜尋)
井上有配過這類的角色嗎?

恩維居然是高山,為什麼第一個想到的是葉王的聲音。

目前公佈都還是有出現過的角色,
我期待的是清國的人啊。

----------------------------
工作今天語言大挫敗,客戶聽不懂我的台語,
還好我師父來跟她溝通。

說起昨天還遇到外國人....
英文我也不行...

今天稽核真的來了(小道消息真準)
雖然我負責的部份沒什麼好檢查的,
但其他同事要去準備資料,
所以工作就加倍了,還好今天下大雨....

----------------------------

結果今天都在修稿....
持續畫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