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APH開始流行起來,不過我買的本還是以家教為大宗,
這次買的是8059、8018、DH、APH和一些週邊。

這次在上星期就買好場刊了,
所以就不用排隊直接進去(買場刊的隊伍好長)

直接衝了一些想去攤才開始慢慢逛,挖到一些不錯的本。
CWT果然是以女性向為主,男性向都沒什麼人,
剛好趁機看看,平常在FF時不是要排隊就是有一道人牆。

感覺這次5927的攤不少,不過我沒很大的興趣。

以下戰利品。


IMG_0001.JPG 

8059的本買了不少,我喜歡被山本欺負的獄寺(笑)
小主的瓜和雲豆都畫的好可愛。
中間是逛攤時挖到的,
要買FOX.CC的本時,攤位還突然換位子,
後來還花了點時間去找。

IMG_0002.JPG 

看起來很多,但其實右邊三本是同一個畫的,
很喜歡JAVA的畫~

IMG_0003.JPG

8018本,有戳中笑點就買了。
純一的再錄本,上次預定在這場拿到了。

右邊拿到其實滿感動的,因為我在暑假場有預約,
本來是說九月份會寄來,結果之後就沒消息了,我以為我被騙了....
結果逛攤時看到很像當初預定的圖,
一問之下才知道當初的本還未完成,
不過能找到真是太好了,這本我也挺喜歡的。

IMG_0004.JPG

APH只買了二本,而且都是亞細亞本,
其他國家再慢慢來。

IMG_0006.JPG

平常很少買徽章的,因為APH破戒了,
還好我目前只喜歡亞細亞,
不然湊起來價錢一定很可怕....

S大的APH徽章,在FF是只買到台/灣和日/本,
在CWT才買到中/國,反倒是沒看台/灣。

IMG_0007.JPG

都是和本一起買的,家教的圖很可愛,
APH的則是軸心國和同盟國,
雖然我以前很喜歡歷史,但西洋史忘光光了,
有點想為了APH去重讀一下(笑)

IMG_0008.JPG

海報,右邊的曾經在網路看過,顏色很漂亮。

IMG_0009.JPG

NAKA的海報,覺得很漂亮就買了,
不過其實遊戲到現在都沒繼續過,所以本子就沒去翻,
我去看時還好沒什麼人在排隊。

硝子屋敷的亞細亞海報,剛好是我感興趣的國家。

有一些本也不錯只可惜當日完售,只剩預約本,
V家合本大概下次再買吧。

以後可以只逛CWT就好了,
這次同樣是一、三樓,FF逛到中午,CWT逛到二點多...
而且有些男性向在CWT也有攤,而且又不用排隊,那我幹麼去跟男生擠。

----------------------------------------
nobook.jpg

在昆侖看到的週邊,這個是筆記本/資料夾/抱枕圖(又一圖多用了)

ren.jpg

這個是賣圖上的飾品(這樣也可以....)
----------------------------

今天好像得電腦倦怠症,完全不想用電腦,
畫草圖去~~

了平到底要怎麼畫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