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17.jpg 

先225的感想,
結果X爸的竉物是獅子,
而且還是與老虎的混合種,
X爸,不要讓小強活太久,
我看膩他了 orz...

後面的附錄圖(雲雀萬歲~)
小刺和雲豆還是一樣可愛~

新ed「桜ロック」的CD預定在2月18日出
(好像跟雲雀CD同一天)

今天居然看到阿綱、山本獄寺的CD出了,
不是二十一號出嗎?
也提前偷跑太多了吧。

阿綱的前奏有點冏到,不過副歌很好聽~
8059還是走輕快風,最後的結尾轉折好大...
不過整體是很好聽的。

雖然還沒看到動畫截圖,
不過快進入γ回憶片段,
好期待小尤尼的聲音。

在台論瞄到這次小劇場的圖,
這次是瓦利亞小家庭,
我看到奇怪的X爸....

---------------------------
今天補上班,
客人果然不多,不過下星期就沒那麼好命了,
應該會比平常晚兩個小時下班。

工作上是比較順了,
但還是有很多小細節要注意一下。

---------------------------
巴哈最近新增個人畫室了,
不過要手機認證才能用,等我有空吧。
我也是被信冏到的其中一人。

駐站畫家一開始的條件很嚴,
一、畫作要十幅以上(這很簡單)
二、要有二幅要30GP以上(我最高的是17GP吧)
三、三個月內要上傳二幅(我前年受傷就三個月沒畫圖了)

其實我也從去年年初就沒上傳過,
只要上傳我就很在意GP數,
結果畫圖反而畫的很痛苦....
不去上傳後畫的挺快樂的。

本來很期待畫室的,
因為可以不用特地傳到姆術館,
被搞成這樣還真的複雜...



我希望一星期可以趕出二張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