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原檔來自昆侖"haooozora"親自掃圖的。

我裁過所以有點亂,
想看五月的大圖,
五月果然是屬於雲雀的 ≧▽≦
隱約看雲豆戴著男童節的帽子(好可愛~)


7-12.jpg

迪諾為什麼在釣安翠歐...正常會變大吧。
8059果然永遠在一起(笑)
大哥果然適合熱血的運動會,
小春好像在吃地瓜。
------------------------------------------------------------------

今天工作繼續練習操作,
都犯一些新人才犯的錯誤...(哭)
我對數字很沒概念啊....
明天再繼續努力練習!
------------------------------------------------------------------

二月前明明要先交二張稿的,
可是都還沒動....
因為我手邊在畫雲雀的圖,
原來只關於恭彌的圖,不管是頭髮還是衣服,
我都很努力的刻 orz...
所以預覽圖我都不敢先畫雲雀的....(大概會來不及)

看一下月曆這二週星期六都要上班,
過年預定24日就要回去了,時間比想像中的少啊,
好在新單位都很早下班,
所以每天都可以畫一點,以前就真的只能在假日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