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1.jpg 

事實證明,我不適合趕圖,
我還是適合慢慢刻。

其實草稿在二星期前打好,接下來就去受訓了,
本來想中途回來時可以畫一下,
但沒想星期日晚上回去時要考試,
結果中途休假是回來讀書的 orz.....

所以不用說,當然沒時間畫。

雖然星期三晚上就回來了,但累壞了,
星期四時,因為星期五我又得去受訓一天,
所以是把事情做完回家的,八點回到家...

很久沒畫彩稿了,好像快忘了怎麼畫,
為了第三集的封面,不找回感覺不行啊!
總覺得大圖比較好看。

沒有挑家教來畫是因為

我絕對會去刻圖

那大概二星期也會畫不完(毆


今天受訓是電腦上機,
這個是我的強項(得意)

不過旱知道有這個難得的機會,
我就把兒子的名字打上去了,
做個紀念也好啊!

今天回來查了一下,
這星期沒有家教看啊(嘆
要等到1月5日jump才會出,
趁這時間去趕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