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這次回鄉下其實是為了爺爺生日,
也算是難得一次的家族聚會。
就算過年,全家族也不見得能聚在一起,
只有在這個日子才全員到齊。



不知歲數的蛋糕,
我覺得我爺爺都不會老,
每年看都好像沒變(笑)



我老家的茶園,剛收割過。

回去時是坐火車,
反正很花時間就帶輕小說看,
原來我三個小時半可以看一本半的小說。

回去時看了ARIA和文學少女3,
回來看黃昏色的詠使2和文學少女3(第二遍)
我看過年,我帶四本小說回去看好了...

ARIA-水之都和哀傷的歌姬,
看中間找劇本和歌譜引起我的興趣,
覺得結局有點平淡。

文學少女3-沉陷過往的愚者,
比起第二集,這集感觸比較深,
人到底怎樣才不會去傷害到別人呢...
很喜歡正式演出的話劇那一段。

黃昏色的詠使2-詠唱少女將往何方
艾達父女好可愛♥
他們對話真的是很爆笑。


回來看到家教22的裡封,
本來沒特別期待的,但這張還真不錯。

然後又聽說里包恩的聲優NEEKO也要出專輯,
嗯...興趣不大。

斯帕納終於在動畫出現了,
但聲優和十年藍波是同一個,(津田健次郎)
有人說才注意到,
阿綱在187話時就聽成十年藍波的聲音,
目前想像不能....



動畫後的小春小劇場,
自從這個開始後,每集都在期待這個。
這次訪問的是雲雀!!!(Q版的好可愛~)
雲豆就躲在頭髮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