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突然被車撞,
雖然外觀看起來沒事,但走起路來一拐一拐,
所以我就要幫她做一部份的工作。

還好我最近的工作不多,
所以沒有拖到下班時間,
不過運動量變大了,一天要外出三次,
回家後還是真是好睡...


最近開始上黑線,
大概我沒什麼畫黑白圖的經驗,
怎麼上網點有點傷腦筋,
本來想按照漫畫,
但看不順眼,還是照自己的上法。

進度好慢...第一張還沒完成。

在昆侖抓到轉蛋第二彈的圖,最想要的還是雲雀(笑)






集英社的月曆圖有人放出來,
看一看,最喜歡是一、二月份的,
我的B版月曆應該也快送來了。

最近棒球在總冠軍,雖然我是兄弟象迷,
不過,

OPEN小將 太可愛了啦~~

每次看到還是會尖叫一下!



那繼續畫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