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雀放出的刺蝟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而且雲雀還伸出手,
雲雀對小動物特別溫柔,怪不得上次瓜沒被咬殺,
結果刺蝟刺傷了雲雀(雖然我覺得雲雀沒生氣)
刺蝟驚嚇過度暴走了。

阿綱和斯帕納也要過來會合了,
雖然這是斯帕納提議的,
只用一根繩子還是覺得挺危險的(汗)

總算要聚在一起了,
不過傷兵一群,有沒有人會治療呀....
啊!如果了平被換過來,叫他治就好了。

這話幻騎士和草壁負責吐糟(笑)



動畫第100話,
雖然漫畫也有,但我沒注意到拉爾有穿和服...
看到獄寺那張我笑了,
獄寺的頭已經變瓜的寶座。

------------------------------


今天去了一趟西門町,
為了去辦animate的會員卡,
慶祝八週年,所以只要買到八佰元就可以成為會員,
順便去把家教21集買回來。

也去看了2009的月曆預定,
(動畫版)真的比博客來的貴一佰,
所以決定去訂博客來的。

另外也去逛了KT,
第三彈海報終於進貨了,抽了一盒回家,

 ( ̄▽ ̄)" 怎麼說呢,

這系列第一彈我抽二盒,
第二彈一盒,
第三彈一盒,
竟然都有抽到獄寺 orz....
我跟獄寺會不會太有緣...



我也不討厭他就是了(最近還覺得他滿可愛的)
最終目標還是要抽到雲雀!
不過這還是隨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